昌鈺牙醫診所---(台南)牙醫,牙科,植牙,人工植牙,牙齒矯正,牙齒保健,牙齒診所
自瑣式矯正TenBrook
自瑣式矯正TenBrook
\ 內 容 /

|

本診所採用TenBrookLH兩種最新式的無痛快速方式給大家最快速及舒適的矯正生活!

1.TenBrook是專為怕痛及怕麻煩的你設計的矯正方式
Tenbrook最大特色---"舒適"  "快速"  "衛生"   "有效"   "方便"   "創新"

舒適--當你的牙齒因為剛戴矯正器而感到輕微疼痛時,Tenbrook T1矯正器的設計就是用來提供病人最大的舒適感.每一顆矯正器都非常薄及平滑,圓弧收邊及圓角,徹底消除傳統矯正器又扎又痛的缺點!戴上矯正器只要幾天,您就會忘了它的存在!

快速--Tenbrook T1矯正器是經過縝密設計的優值矯正器,方便醫師快速移動您的牙齒,減短您每次的就診時間,而且疼痛感遠低於傳統矯正器~

衛生--Tenbrook T1矯正器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它獨特的設計和小巧尺寸非常易於讓您清潔牙齒.我們相信口腔衛生的重要以及盡我們所能幫助你擁有健康漂亮的牙齒~Tenbrook T1矯正系統,速求不需使用橡皮筋就能維持矯正線的位置,因此消除這個最大的食物殘渣陷阱(橡皮筋),降低鈣化(,結石)和牙菌斑的增長~

2.LH新式無痛快速矯正

 線材:具有超彈性的鈦鎳合金線(軟線)
(1)彈性--齒顎矯正治療初期,快速地將凌亂的牙齒做三度空間的精準控制及排列,減少傳統矯正繁瑣的換線過程,避免牙齒來回擺盪的移動。此外L & H可提供輕而持續的矯正力,讓牙齒的移動更符合生理反應(微量刺激),健康而快速地移動牙齒,減少患者的不適及疼痛感。

(2)形狀記憶--材質愈硬的線材,一旦產生永久形變(例如因咬合力或咀嚼硬物所引起),便無法提供穩定的軌道,已排列好的牙齒可能因此偏離了理想位置。鈦鎳合金線形狀記憶的特性,則讓牙齒可以在穩定的軌道上隨著醫師的調整順利地移動。

(3)咬合力震盪吸收--這正是L & H矯正線卓越而有別於其他鎳鈦合金線的優點。當口內同一牙弓的牙齒以矯正線相連時,後牙因為咀嚼所產生的震盪波,便會藉由剛硬的矯正線傳導至較瘦小、單牙根的前牙,久而久之,便可能產生矯正醫師所擔心的副作用-牙根吸收。 
 治療時間較短:比傳統矯快約可以縮短1/3治療時間較少的疼痛

LH線極為柔軟富有彈性,可給予在移動中的牙齒穩定且避免不必要之過度的力量,大幅降低矯正的副作用,如牙根吸收及矯正中的疼痛。比傳統矯快約可以縮短1/3治療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