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鈺牙醫診所---(台南)牙醫,牙科,植牙,人工植牙,牙齒矯正,牙齒保健,牙齒診所
昌鈺理念


(全新專業設備)
1.數位化環口x光影像設備
2.全面e化設備管理
3.光動力雷射
4.新式奈米光纖雷射儀器
5.奈米冷光美白機
6.線性石英波震盪骨刀
7.專業植牙機
8.口內攝影機
9.超強LED光固化機
10.德國尖端根管治療機

〔醫師最專業! 設備最先進! 我們最真心!〕

在傳統的觀念裡,患者來尋求牙醫大都是為解決牙齒疼痛的困擾,但現今的醫療觀念已經逐漸改變,我們不斷提醒患者口腔保健預防的重要性,平常半年一次的洗牙及檢查可以提早發現一些小狀況,就可以避免日後惡化而需要假牙甚至植牙。

牙齒的健康不但會影響一個人的外貌,人際關係,嚴重的話甚至會影響一個人的健康。為了灌輸民眾口腔衛教的重要,我們更深入幼兒園,讓小朋友從小就明白牙齒健康的重要!我們更努力教育民眾,努力達到事業衛生組織8020的期望,讓每個人到80歲都至少能擁有有20顆牙齒,以維持每個人的生活品質及健康!

昌鈺牙醫聯合診所創立的宗旨是創造一個全新的口腔疾病保健及美容的空間,我們給您最專業的醫師診斷,配合最先進的醫療設備, 更貼心的把您當做我們的家人般對待~我們不斷的投入大量的心力及人力資源,只希望能提供大家一個最好的,高品質的牙醫診所,盡我們所能帶給大家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