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新知
  • 矯正福音--TenBrook矯正器​
想要整齊的牙齒又怕痛嗎??我們有最新的 TeNBROOK (最薄的自鎖式)矯正系統可以幫助您!!
Tenbrook最大特色---"舒適"  "快速"  "衛生"   "有效"   "方便"   "創新"

舒適--當你的牙齒因為剛戴矯正器而感到輕微疼痛時,Tenbrook T1矯正器的設計就是用來提供病人最大的舒適感.每一顆矯正器都非常薄及平滑,圓弧收邊及圓角,徹底消除傳統矯正器又扎又痛的缺點!戴上矯正器只要幾天,您就會忘了它的存在!

快速--Tenbrook T1矯正器是經過縝密設計的優值矯正器,方便醫師快速移動您的牙齒,減短您每次的就診時間,而且疼痛感遠低於傳統矯正器~

衛生--Tenbrook T1矯正器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它獨特的設計和小巧尺寸非常易於讓您清潔牙齒.我們相信口腔衛生的重要以及盡我們所能幫助你擁有健康漂亮的牙齒~Tenbrook T1矯正系統,速求不需使用橡皮筋就能維持矯正線的位置,因此消除這個最大的食物殘渣陷阱(橡皮筋),降低鈣化(,結石)和牙菌斑的增長~

方便--TenBrook T1系統令你回診次數減少,空出你的時間讓你做更重要的事.此矯正器是以快速及易於更換弓線而設計,與傳統矯正相比大大縮短病人的看診時間!

創新--傳統矯正器需要橡皮圈紮緊弓線,這樣會引起摩擦力和壓破導致不舒服.這將使病人感覺不舒適且讓療程速度減慢.TenBrook T1矯正器使用旋轉蓋子的學理也容許弓線自由移動,幫助牙齒快速排列且疼痛程度遠低於傳統矯正器~

請立即體驗目前全世界最舒適的矯正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