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新知
  • 淺談牙齒美白​

現在景氣不好,公司裁員增加,如何在公司保住工作,或者在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除了一技之長之外,擁有一口潔白出色的牙齒就是一種致勝的武器。根據調查,牙齒愈深亮的人愈能得到較優的薪資待遇,不但自己增加自信,也能給客戶與老闆良好的印象,也因而改善人際關係與工作績效。
凡年滿13歲健保局,每半年會幾付一次全口洗牙,但洗牙只能清除您口腔內牙結石,並不會去除您牙齒上的染色,要使牙齒變白需要經過噴砂,美白或貼片等處理.

美白方式:

冷光美白
文獻指出:[經過電子顯微鏡觀察,經過冷光美白後的牙齒表面,其琺瑯質沒有任何結構上的變化],顯見冷光美白是不會造成牙齒的任何傷害.牙醫診所的冷光處理,美白的藥劑濃度(約15-35%)和光源較溫和(400-500奈米波長),比較不會產生牙齒敏感的狀況~有些人的牙齒較敏感,診療過程中會有酸酸的感覺,但這只是短暫的現象.冷光美白所需時間不長(約40-60分鐘)就可完成,是目前牙齒美白的主流,而且是最受歡迎的方式~

雷射美白
雷射美白跟冷光美白的不同在於雷射藥劑濃度高(約35%),光的波長與強度都比冷光美白來的強,雖然診療的時間較短,美白的效果很好,但易造成牙齒的敏感~

陶瓷貼片
將牙齒唇側外表磨掉薄薄的一層,再利用酸蝕黏合的技術,將0.3-0.7mm的瓷片黏著在牙齒表面上,已改善牙齒不完美的部份!

居家美白
在牙科診所進行各項美白療程後,居家美白是延長美白療程壽命最佳且便利的保養方式~

[高科技三合一美白]
結合基本的噴砂美白、加入科技的冷光美白及雷射美白,三種方法相輔相成,改善單一美白效果的不足,或過量藥物造成的副作用,替牙齒做一次全面性的美白SPA,對現代人而言是更快速有效的美白方式。

愛美是人的天性,在這競爭的社會,一口潔白美麗的牙齒也是一種時尚,已成為現代人必備的要件,尤其人與人的互動溝通頻繁,要給人最好的第一印象,一定要有一口好牙,牙齒保健愈來愈重要,除了勤刷牙之外,每半年檢查一次牙齒。如有牙齒問題即早治療,期望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口健康漂亮的牙齒,來提昇生活品質。

美白手術前

 


美白手術後